微笑能量超乎想像 絕對意想不到,四則令人驚嘆的微笑能量。 回答問題並分享至Facebook,就可參加抽獎, 以及獲得Fun心微笑禮盒兌換券。
微笑有多甜? 吃甜食能帶來好心情, 猜猜看,一個微笑能帶給你對大腦的刺激, 大約等於吃了多少片巧克力呢?
猜錯了喔…. 你太小看微笑能量了。 簡單微笑,大約等於吃了2000片巧克力一樣愉快! 想無罪惡感的享受吃巧克力帶來的感受, 那不如...... 微笑一下吧!
微笑值多少? 如果能獲得大一筆獎金,一定會很開心吧。 猜猜看,一個微笑,能帶給大腦的刺激, 大約等於獲得多少獎金?
100,000 NT
20,000 NT
6,000 NT
200 NT
點擊數值
才不只呢 微笑能量比你想像得還厲害! 只要一個微笑,就會像是獲得 大約八十萬元台幣般的開心! 多微笑你也能成為億萬富翁! 多微笑吧!
微笑多少次? 根據調查發現,只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人 每天會微笑超過20次。 那妳認為,孩子們平均每天會笑多少次呢?
猜錯了~ 孩子們每天的微笑 可以高達400次! 學學孩子般盡情微笑,心年輕, 身體也會跟著變年輕! 盡情微笑吧!
男女大不同? 調查發現,女性的微笑比男性還要多! 那來猜猜看女姓微笑次數比男性多出多少% ?
0%
25%
50%
75%
100%
點擊百分比
充滿微笑能量的妳,除了自己微笑外, 也將微笑傳染給別人,讓世界一起微笑吧。 擴散妳的微笑能量 答錯了 女性的微笑比男性多出126%